艾玲

酷愛執著系男子
現主食全職皓受叶秋受,k猿受
毛茸控求投喂

【心情日記】
賤人就是嬌情。
生日過去了足足兩個星期才傷心,我到底多遲鈍
生日那天滿心歡喜期待中學的好友們給我慶生,一句祝福也好,等了一個早上一個下午,沒有人。
大概在下午四時多,才有一個私下祝福我,說忙完測驗才想起那天是我生日
【手動再見】
一想到ta生日那段時間,雖然不是正日,也在考試前一晚去吃了頓生日飯。
今天是另外一位中學好友的生日。一過凌晨大家都給ta祝福, 我生日那天卻是冷冷清清,現在想起真是想哭。
這不是第一次ta們忘記了我的生日。去年考入大學試,忘記了我也算了,大家都很忙很緊張。但今年呢?
自己對他們勞心勞力,他們生日就算多忙也抽時間和他們慶祝。自己生日卻要在群組大喊「我生日啊賤人」,要自己求生日祝福,我也真是醉了。一度想過要不要退群。
現在這真像這句話:「我最好的朋友是他們,但他們最好的朋友卻不是我。」
或許有人說區區生日何必太著緊,不過我是個賤人,賤人就是嬌情。

评论

© 艾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