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玲

酷愛執著系男子
現主食全職皓受叶秋受,k猿受
毛茸控求投喂

【求助】怎样劝朋友退役

※失踪人口,旧文重发

※原本打算开聊天室副本但失约了,补了个番外

※大概在第十季后左右

※私设如山


荣耀论坛>灌水区


【求助】怎样劝朋友退役


1L 木其其木

RT

楼主有个20年好友,想劝他退役回家考大学。


2L

荣耀首杀!!!!!


3L

首杀!!!!


4L

首杀!!!!!!!

 

5L

笑看楼上23333333


6L

笑死我了wwwwwww

居然在荣耀论坛发贴劝退23333333


7L

你们别欺负LZ啦hhhhhhhh


8L

7L还好意思说别人,你看看你自己

对不起其实我也笑了hhhhh


9L

你们别只顾著笑hh

你们没有注意到LZ有朋友在职业圈吗(((((((重点


10L

没有


11L

没有


12L

没有


13L

没有


14L

没有

 

15L

没有


16L木其其木

你们别打得那麽快

我才码完一小段详情就刷了这麽多……


17L

LZ手速还不如喻队((刷起来 


18L

LZ手速还不如喻队+1


19L

LZ手速还不如喻队+2


20L

LZ手速还不如喻队+5


21L

LZ手速还不如喻队+4


22L木其其木

LZ的朋友H和LZ是青梅竹马,或者说是竹马竹马更合适。本来在初中时说好要一起考上F大经济系,双剑合壁强强联手在商界打拼。结果那小子在高一时背!叛!了!我!跑去打荣耀!!说好的友谊呢!?你们快教我如何劝他回家QAQ


23L

LZ你打了这麽久才只有这点儿╯-____-)╯~═╩════╩═


24L

LZ你打了这麽久才只有这点儿╯-____-)╯~═╩════╩═


25L

LZ你打了这麽久才只有这点儿╯-____-)╯~═╩════╩═


26L

LZ你打了这麽久才只有这点儿╯-____-)╯~═╩════╩═

 

27L

LZ你打了这麽久才只有这点儿╯-____-)╯~═╩════╩═

(删除)人设(删除)性格呢入我大荣耀教的原因呢一点也没有你求助条毛啊


28L

LS良心

终于有点有建设怔的留言了


29L

Σ(*゚д゚ノ)ノ

F大经济系!!

是S市的F大吗Σ(*゚д゚ノ)ノ

到底是哪位选手这麽厉害Σ(*゚д゚ノ)ノ


30L

是F大(‘⊙д-)

是我想的那所F大吗(‘⊙д-)


31L

LS你的颜文字简直萌(神)萌(黑)哒


32L木其其木

>>>27L

原来要说这麽多吗

好吧我再去码码字


 >>>29L

是S市的F大,有问题吗?


33L

卧糟好大口气

F大的经济系可是全国第三啊


34L 木其其木

先说说H的事

H是个很执著的人,说实话,我觉得已经到了偏执的地步了。但他喜欢上甚麽也不会说出来,就自己一个默默喜欢,要是被抢了就算毁了也要抢回来。为什麽我的竹马三观如此不正(ry

他的性格就是这样


35L 木其其木

>>>33L

当初和H一起约定考上F大是经过衡量的。我不会做没把握的事。


36L

只有我一个觉得H萌萌哒吗(๑´ڡ`๑)

是我的就永远是我的(๑´ڡ`๑)


37L

LS不只H很萌

LZ也很萌(๑´ㅂ`๑)

虽然H是背叛了而且三观不正,但也一直在护著H(๑´ㅂ`๑)


38L

看看LZ的言论,我以爷爷的名义保证,LZ和H都是学霸

不会做没把握事(((不是在说一定能考上吗(メ ゚皿゚)メ

可恶的学霸


39L

这麽说圈裡不是有位学霸大大(‘⊙д-)


40L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很好奇H是谁了


41L

我也想知(((o(*゚▽゚*)o)))


42L

我也想知(((o(*゚▽゚*)o)))


43L

要不我们来猜猜


44L

我也想知(((o(*゚▽゚*)o)))


45L

现有线索

1. 年龄20+

2. 性格︰偏执闷骚

现在才发现LZ才爆了这点(´c_`)


46L 木其其木

你们在猜甚麽

不淮查不淮查

要是被你们知道是谁的话会给他惹麻烦的

要是被他发现是我说出去的话会杀了我的QAQ


47L 大风吹掉了个橙

职业圈裡有个学霸/.w.\

好像很有趣呢(゚∀゚)


 

48L

既然LZ这样说,我只好放弃(ㆆᴗㆆ)


49L

LZ都这样说了,哪能不放弃(ㆆᴗㆆ)


50L 肖笑小研

不过LZ这麽护著H

我有一双善于发掘JQ的眼睛 w


52L

LZ都这样说了,唯有放弃(ㆆᴗㆆ)


53L大风吹掉了个橙

只有我发现已经歪楼了吗/.w.\

LZ快说多点H的事让我们好好分析啊0v0


54L

正楼小天使(/  3\)

聊得太HIGH忘了正题>w0


55L

看我大召唤术

@木其其木 @木其其木 @木其其木

 

56L

LS算了大召唤术有用的话蓝雨都会有女生


57L 木其其木

你们聊完了啊

见你们聊得这麽开心都不好意思打断你们

接下来是要说H玩荣耀的原因吗?


58L

大召唤术居然成功(☉д⊙)

那我想见见女神(´///☁///`)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59L大风吹掉了个橙

那LZ就快点说啊

坐等八卦


60L

LZ准备撸个粗长的

依LZ的手速要多久才撸到出来


62L

LS说得好邪恶啊是我的错觉吗==

我猜要5分钟


63L

不是你的错觉

5分钟+1


64L

不是你的错觉+1

5分钟+2


65L

不是你的错觉+2

不过的我猜要10分钟


66L

不是你的错觉+3

10分钟+1


67L

都过了三十分钟了LZ是不是忘了我们啦QAQ


68L 木其其木

抱歉让你们久等

因为有点长

H玩荣耀的契机很简单,是因为崇拜。

在初三那年,联盟才刚刚起步,比赛才到第二季,根本不会有甚麽电话直播网上直播之类,但人气还是不错,能在一家小体育馆裡举办,还是有观众的。

当年正准备中考,咱们正上网下载旧试卷,突然有个广告小窗弹出来,H手抖了下点了进去,然后他就和荣耀结下不解之缘了。

我记得那是的小广告好像是个战斗法师的视频。那时年纪小,对这些热血的事特别没有抵抗力,那个战法又打得特别炫,我和他都迷进去了。

我们开始玩荣耀,都是玩战法,不过中考很快就到,我玩了一小段时间就AFK了。我本身以为H和我一样,结果有一天我发现,他完全迷上了,中考时A了一段时间,完了中考就再开始。不过不是玩战法,而是别的职业,然后他因为崇拜那个广告上的战法,跑去参加人家的俱乐部暑期训练营,高三那年他直接跑去训练营连书也不读,差点气得他爸妈要和他断绝关系。

那时我亦查了,职业选手的生命短,退役后的情况真是不太理想。我便拖著他学完高三的课程(其实高二时也学得七七八八),考高考,还被他说我浪费他的训练时间。结果放榜出来他高文科一本线近一百分,比我还高上十多分,想起我真想哭。 

然后?然后他说了声「哦」,告诉我他接下来那个赛季可以出道,不读大学了。

就是这样,他因为崇拜那个小广告上的战法,在我不知不觉间去查了他是谁,再到人家俱乐部的训练营,到人家的战队出道。

 

69L

有点长,我先来个粗长的首杀

 

70L

哦哦哦小伙伴们LZ回来了


72L

飞速看完

学霸再见


73L 肖笑小研

天噜惹这样的学神必须跪

H一边在训练营一边准备高考……

H到底是谁呀这样的学神真的在荣耀圈吗

P.S.查了战法是谁再到人家俱乐部,真是略痴汉萌萌哒的感觉 ヾ(*Ő౪Ő*)


74L

只有我一个发现吗

LZ比H低分

心疼LZ

痴汉萌萌哒+2


75L

心疼LZ +1

痴汉萌萌哒+3


76L

心疼LZ +2

痴汉萌萌哒+4


77L

心疼LZ +3

痴汉萌萌哒+5


78L

心疼LZ +4

痴汉萌萌哒+6


79L 木其其木

你们够了QAQ

快帮我想想办法劝他退役读大学(Q  ДQ)ノ


80L 大风吹掉了个橙

第二季的广告吗?

我记得那个战法是一叶之秋^_^


81L

第二季……一叶之秋……

是旧嘉世吧……


82L

旧嘉世+1


83L

旧嘉世 +2


84L

旧嘉世 +3


85L

旧嘉世 +4


86L

旧嘉世 +5


87L 肖笑小研

世!界!级!大!新!闻!

旧嘉世居然有叶粉!!!!

还是骨(痴)灰(汉)级的!!!!

我一直以为他们全是叶黑来的=口=

不行我要画本本子冷静下(>﹏<)


88L 木其其木

我就知道说了你们又想掘身份

不行不行不行

话说回来你们一个建议都没有给过ToT

要是不帮忙我就锁贴ヽ(`Д´)ノ


89L

LZ炸毛了⊙_⊙


90L

帮LZ顺毛


91L

LZ我来出主意了

先好言相劝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不行就威逼利诱色诱

再不行就一哭二闹三上吊⊙▽⊙


93L

LS是甚麽鬼主意2333333


94L

LZ你每天都劝一次

以耐心和持久战胜hhhhhh


95L 天雷地火

你们别欺负LZ了

不过LZ要再给些详细资料我们才能对症下药

1.H的大概年龄

2.H现在的职业情况


96L 大风吹掉了个橙

LS是良心,不愧是我的小伙伴

既然如此,LZ回答了的话我就帮忙想办法^_^


97L

良心+1

这麽说起来我们真的好像没冇帮过LZ  2333


98L

良心+2

如果有良心的建议LZ就不用我们了伤心


99L  木其其木

你们给的是甚麽鬼主意= =|||

要是有用我早就成功了= =|||


100L

100是我的


101L

100是我的


102L

100是我的


103L

100是我的话LZ就劝退成功!!!


104L

我可以想像到又有一堆人抢不到百楼了

点蜡


105L

抢不到百楼用得著点蜡吗

收回蜡烛


106L 木其其木

>>>95L 天雷地火

H的年龄告诉了你们的话你们不就直接查到他是谁了吗!!大概是20岁前半吧

2.他的职业情况……虽然一直都很不很错,但却没有甚麽为人津津乐道的事吧。不过刚过去的第十赛季还算是挺好的,一次经历他的生涯高低潮


107L 大风吹掉了个橙

20多岁吗?

正值生涯的稳定期,不太可能被LZ劝退喔~


108L  肖笑小研

喔喔喔!LZ明明一直想劝退却还是十分关注H的动态

是真!爱!呢!


109L

经LS这么一说……好有道理


110L

108L真知灼见

一看就知是我(腐)门风范


111L

如果是真的话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火火火LZ火火火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112L 木其其木

当然不是真的!

@天雷地火

求支招T_T


113L  天雷地火

20-25岁可说是电竞选手的黄金年龄

加上H刚经历过生涯高潮,更需要些时间稳定下来

要不LZ等H的黄金年龄过了再打算劝退吧

成功率会高点


114L 天雷地火

再说不论H玩荣耀的原因是甚麽

荣耀都陪伴了他数年了

怎麽说也会有点感情

LZ你真的要劝他离开荣耀吗?


115L

LS说得很有道理

LZ你真的要劝他离开荣耀吗?


116L

LZ你真的要劝他离开荣耀吗?


117L

LZ你真的要劝他离开荣耀吗?


118L 木其其木

你们……只是不打职业而已

不用离开荣耀……

还有不是说好帮我想办法吗QAQ

现在都……


119L 大风吹掉了个橙

因为我们都喜欢荣耀

 

120L 木其其木

你们……算了


121L 木其其木

不好了H突然打电话给我了我删贴了


 


- 此贴不CJ 请勿跟贴 - 


没有选手聊天室副本。


END


 


番外


路边摊。


「我说你呀,用得著这样做吗?」刘皓摇了摇手中的啤酒,无奈地问。


「怎会用不著呀!」坐在刘皓新边的女子瞪了他一看,然后对著路边摊的老板喊到:「再来一份羊肉串!」


「你这个小短腿跑去打游戏都算了,还要混得那麽差,真是丢了姐的脸!」


「喂喂喂拒绝人生攻击我可是比你高呀!」


刘皓和刘棋是青梅竹马。从小就一起玩、一起读书,家裡的大人都开玩笑说大了就结婚。


不过刘皓知道,他和刘棋这个熟悉连对方甚麽时候还要包尿布的家伙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他们的性格太相似了,都是那麽自私自利,虚伪,胆小。他们会是朋友,会是家人,唯独不会是恋人。


「讲真,刘皓,」刘棋正经地看著刘皓:「你现在还只是25岁,重新再读一遍大学还是来得及的,待在那个圈子裡对你来说是浪费。」


「我家的小公司可是留了个位置给你。」


「甚麽留了个位置给我呀!」刘皓拍了拍刘棋的肩:「我现在才刚稳定下来,那有这麽快退役。」


「我现在的队伍很好,你别担心那麽多。」


刘皓怎麽会不知道刘棋在想甚麽,无非是当年他在嘉世的那些破事儿,还有和新队员们的相处。但是他真的觉得现在已经很好了,和呼啸愈来愈合拍,整个队伍都在上升期,他们会愈来愈好的。


「都午夜了,我送你回去吧。」


「呀!刘皓!你有没有听的说!」


「有有有,大小姐该回家了。」


 


番外2


虽然刘皓很想像叶秋一样(即使很讨厌他),再打十年荣耀,但是在荣耀世界赛期间,当年刘皓在嘉世的事还是被爆出来了。


这时荣耀正值全民疯狂的时刻,粉丝们的眼中容不下一粒沙子,呼啸即使要赔违约金,但为了舆论,在国家队回来前就已经和刘皓解约。


这事儿闹得挺大。连续几天呼啸的大门和后门都被记者包围,被俱乐部赶著离开的刘皓没办法从正后门离开,唯有打电话叫刘棋开车来接他。安全起见,刘皓还吩咐刘棋开辆低调的小黑车。


「恭喜你终于脱离那个火坑。」坐在驾驶座的刘棋笑咪咪地看著刘皓。「欢迎回来。」


「别这麽说。」刘皓把行李都放在车尾箱后,便坐到副驾驶座,顺便敲了下刘棋的头。


不管刘棋混得再如何风生水起,在他眼中,她还只是个傻甜白的小屁飞;不管刘皓在职业圈中是多奸诈不讨喜,在刘棋眼中,他还只是个不听人劝的中二病。


「放下了吗?」在高速公路上,刘棋问。


「放不下又如何,我这样子还回得去吗?」刘皓看著前方。「现在就如你所愿,只有你收留我了。」


「别说得那麽难听,不打职业圈也可以继续玩。」


「不了,该断的就让它断得乾乾淨淨。」


也许他真的不适合这个圈子。


-TBC(?)


也许有后续,也许没有,大家别期待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玲 | Powered by LOFTER